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左側選單

【獎助學金資訊】美律2022科技人才培育金申請開跑囉!

美律2022科技人才培育金申請開跑囉!

美律實業是全方位專業電聲產品設計製造大廠,產品包含耳機、揚聲器、麥克風、輔聽器及電池產品等,應用涵蓋行動通訊、視聽娛樂、電腦周邊、智慧家居及醫療保健等各大領域。

為能提供  貴學院相關系所的碩士班同學在學習過程中,能獲得企業間的支持與協助,並能於畢業後與職場接軌,美律舉辦《科技人才培育金計畫》已邁入第十二年;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前來申請!

 
★  計畫內容:獎助學金新台幣12萬元/年,最高可申請2年
★  申請日期:即日起至2022/10/3(一)
★  申請對象:理工學院研究所、五年一貫學碩士在學學生
★  計畫資訊、申請方式請詳見計畫官網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merry-scholarship/

★  美律官網:https://www.merry.com.tw/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/來電洽詢人資處-Serena (04) 2359-0811 #111271 /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