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左側選單

艾維數位工業 - 徵才資訊

【公司簡介】

艾維數位工業為位於台中的機械零件打樣開發的貿易商,致力於提供客戶交期最短、品質最好的客製化零件。

艾維是持續成長的新創團隊,執行力高且效率佳,能提供舞台讓團隊夥伴充分發揮專長,同時我們重視每位成員的意見,提供學習與成長空間,歡迎有創新能力、樂於接受挑戰的朋友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!

公司目前的兩項主要職缺:
【職缺說明-機械專案管理師】

工作敘述:

艾維致力於滿足客戶對精密零件的需求,因此我們需要你管理來自各式各樣顧客需求的專案。同時身為持續成長的新創團隊,我們希望能透過年輕夥伴的視野,觀察目前的運作狀況,提出改善公司運作流程的方法,提升工作效率,創造出更大的效益。

【職缺說明-品檢量測工程師】

  工作敘述:

- 機械零件產品品檢量測
- 操作量測機台
- 量測報告填寫
- 協助包裝、收發貨
- 核對設計圖2D/3D檔案尺寸


艾維數位工業張先生

電話:04-24529001

https://www.instavoxel.com.tw/

https://www.yourator.co/companies/InstaVoxel

https://www.104.com.tw/company/1a2x6blttb

艾維數位工業

瀏覽數: